報廢車回收

隨意棄置的車輛,不僅侵害到大眾的路權,也可能因為長期暴露在酸雨下而產生有毒物質;而通常以重金屬作為合金元素的車體材質,如交由傳統回收業,亦容易因不具拆解流程知識,導致了二次污染,其中意外釋出的鉛會侵害人體神經系統、鎘會損傷人體腎臟器官,而其他化學元素如鉻、汞、及多溴聯苯等均能使人有致癌的危險。將您欲淘汰的車子透過專業的報廢車回收團隊,用科技的方式回收處理,能更安全、更有效的讓廢棄車輛的資源再生,為我們生存的環境盡一份心力。請參考報廢車回收程序
報廢車回收政府有給獎勵金
專業的回收業者指出,汽車擁有全世界最多可供回收的零件,幾近百分之百。許多人一定想像不到,原來一輛報廢車輛裡,處處是可經由回收再生的資源。除了機體外殼、引擎等金屬可直接壓碎再製鋼材,提供建築等基礎建設的材料外,車裡許多其他零件組還可回收出大量的玻璃與塑膠原料,以供持續使用,甚至是舊機油、輪胎或檔風玻璃,亦可透過創意的方式,用另一種新的面貌呈現出來,讓廢棄車輛生命完整的再次循環,永續利用。
提供報廢車回收服務,專人到府幫您處理流程,一起參與環保並領取報廢車回收獎金。

報廢車回收價格

視汽車狀況(車況.罰單...等)而定,可到府估價,可派車拖吊,報廢需備汽車行照、保險卡等資料,歡迎洽詢。
汽車報廢回收價格政府獎勵金車體殘值回收價
1000元最低8000元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