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回收

手機在握,萬事皆通的年代來臨,加上各大廠牌眾家爭鳴,為穩固市佔,每年總是有多樣款式不斷的推陳出新,擁有手機的人更是平均都持有兩支以上,根據IDC(國際數據資訊)統計,台灣每年會售出700萬支手機以上,換句話說,如將這些手機相疊,總高度居然可達220座的101大樓,若彼此相接,其長度還能超過兩條中山高速公路呢!但反觀廢手機回收率,卻遠遠低於新手機銷售額,只有不到20%的超低比例,原因可能是民眾捨不得丟棄而寧願囤積在家裡,或是選擇直接二手轉賣通訊行求現,導致回收率低落。
不可不知的是,這些被汰換的廢手機,可觀的龐大數量儼然已成為現代的電子怪獸,若非經由妥善的手機回收流程處理,不慎流入非法的二手市場、中古零件市場,以及第三世界國家,任意拆解的結果將可能造成未知的嚴重環境汙染,而被當作一般垃圾掩埋或焚化,有毒物質更容易進入大氣、土壤和水源,造成環境更大的汙染問題。一支小小的手機裡,隱含的多樣有害物質,如鉛、汞、鎘、鈹、PVC含氯塑料,與溴化阻燃劑等,其中用以焊接手機機板元件的鉛,會對人體中樞神經系統造成嚴重侵害;電池裏的重金屬鎘,能引起肝、腎病變,及造成土壤和地下水的嚴重污染;充電器或其配件若含有PVC,焚化會產生戴奧辛,掩埋也極不易被大地分解;手機外殼或機板、電源線,若使用溴系耐燃劑,夾雜在空氣中為人所吸入,還會引發癌症、肝臟損害及神經、免疫和內分泌系統問題。為避免種種有毒物對大自然及人健康的嚴重傷害,手機回收工作勢在必行。
提供手機回收服務
其實經由專業的手機回收處理,經過拆解塑膠機殼及機板流程,能分離出塑膠微粒、玻璃纖維、金屬粉末,最後可轉化成許多有價值的資源。如主機板可以被精煉出黃金、銅等貴金屬,根據日本電子通信事業者協會(TCA)統計,6萬6000支手機可回收1公斤的金,9萬7000支手機可回收1公斤的銀;機殼及其配件的塑料製材,也能再生重新運用而成為成各種產品。這些不僅可以讓一支廢手機再度創造出全新的價值,透過冶煉和其他處理,可有效減少挖礦、提煉等資源與能源消耗,讓地球生生不息。
有用不到的手機嗎?我們提供手機回收服務,高價收購各品牌手機,廢棄手機亦可,歡迎洽詢及估價。

手機回收價格

因手機品牌、型號數量眾多,無法一一列出回收價,歡迎洽詢報價。若您手機為報廢機,每台手機回收價格為40元。

26 則留言:

  1. 我有大量廢手機,怎麼聯繫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有一百多之手機不知道尼您要收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有一百多之手機不知道尼您要收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您好,我有10幾支傳統手機
    你們可以收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因為是報廢機,功能大多異常,沒有電池,這樣一樣回收嗎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有一些報廢手機還有一些手機電池大概一個米袋 0977037991有的話麻煩與我聯繫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可以請問是否已處理掉了,謝謝

      刪除
  7. 您好:
    請問現在還有收報廢手機嗎?
    lock20040311@yahoo.co.tw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現在還有收報廢手機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請問有回收2G手機嗎??大約有30-40支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請問除了什麼廠牌的報廢手機都可以嗎?
    那手機的報廢電池,和無線電座充,手機座充,
    手機充電線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我 手邊有一隻 htc 530 功能電池正常 但螢幕破裂 你們收嗎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我有廢手機,請問嘉義或臺中您們有據點嗎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有千台手機要回收怎麼聯絡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我有很多只報廢手機,有回收嗎?怎麼聯絡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我們有很多廢手機,請問怎跟你們聯絡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