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T回收

據相關研究人員採集了大量存放及掩埋CRT電腦顯像管屏幕的土壤及塵埃樣本,結果顯示,當地的環境受到了嚴重的重金屬污染。如大量的氧化鉛,可在玻璃上自行產生行程,還有其機體內含有鎘及其化合物,主要透過吸入受污染的氣體或塵埃,可在人體內長期囤積,而時常接觸還會損壞腎臟和骨骼構造,是廣為人知的致癌物,不容小覷。
我們提供廢CRT螢幕回收服務
CRT電腦螢幕是台灣環保單位列管為不易清除處理、含長期不易腐化與有害物質之成分,以及具應盡回收之責的物品。CRT不但為大量塑料製作,其中還有許多化合成分,倘若經焚化廠的燃燒處理,將會使許多有毒物體釋放到空氣中,屬於高危險的電子垃圾,故交由回收體系將CRT回收層層把關,正確落實,才是安全可靠,又能維護生態環境得最好選擇。
CRT螢幕漸漸被液晶螢幕取代,舊CRT螢幕回收也變得重要,避免廢棄CRT螢幕造成環境污染,請一起參與CRT回收工作。

CRT螢幕回收價格

視螢幕狀況而定,回收10台可到府收件,以下為粗估價。
CRT螢幕回收價格/尺吋15吋17吋19吋20吋
40元50元100元120元

2 則留言: